请填写资料,让我们的专员联系你。

Sunday, November 20, 2016

四张图让你看懂黄金的趋势!



上周因受到美联储主席耶轮的发布而提振后,美金日元上涨至早前所提及的升三角顶部111的关键阻力,而美元指数也突破了14年的新高!但是由于本周感恩节和缺乏美国重磅新闻(除了星期四凌晨将公布11月份货币政策议会摘要外),所以相信在11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前汇市将在本周迎来技术性调整!
四张图看懂黄金兑美金的趋势!
图一:黄金兑美金,D1
黄金兑美金在经历了一波接一波的跌势后,目前处于关键的1200支撑上。除此之外,1200的整数价位也正是属于费波纳及的50 关键支撑上!因此,技术上这波反弹趋势可说是非常强劲!
图二:黄金兑美金,H4
随着天图的上升趋势,黄金兑美金4小时图中也出现了两个反转信号:
A)差异比 - LLL(H) ,显示上升趋势
B)蜡烛形态 :向好吞绝

图三:黄金兑美金,H1
在SIT 系统中,目前趋势正处于10 & 20 均线的上方,有望开启一波上升趋势。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目前还未能成功的站在50天的移动平均线上方!因此,投资者可期待在1小时图中能够突破1218上方后将迎来一波上升趋势。

图四:黄金兑美金,M30
在短线趋势中,我们可以从SIT系统中看到非常明确的上升趋势!特别是此趋势已悄悄地站在3MA之上,倘若此趋势能够站稳也不回吐今早的涨幅,那么建议在低位买入的投资者们可保留单子至1222 和 1252 下方。



风险声明:以上的分享根据当下的趋势做出分析。此外,该分析纯粹根据技术角度做观察,并无考量任何基本面因素。投资者在入场前必须先行衡量其中的风险,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的投资亏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