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资料,让我们的专员联系你。

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美金兑日元能否突破重围?

上周高级课中,我与学员们做的其中一个功课就是推算美金兑日元的未来走势!而我们所推测的走势已悄悄滴来到了关键的阻力价位啦!

技术分析:美金兑日元

自五月三十一号开始,美金兑日元自111.4附近开始走跌后,三次触及到100附近的支撑并形成了 “升三角”的形态。根据美金兑日元的升三角做计算,升三角的顶点至低点共完成了11000点趋势,倘若突破102的关键阻力(SMA50)的话将可以期待波段上涨至111的前高!

深入点观察,投资者或许会发现到自今年二月初跌破了SMA50 & 100 后便再也没有反弹超过SMA100 。在美国9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来临前,美金兑日元再次来到了此关键阻力,能否成功突围将是大家必须关注的!

高级课内容 (每班三十人,名额有限,赶快把握位子!)

技术层面上做观察的话,只要美金兑日元能够成功站上104以上的话便能期待107的阻力,若能够突坡将可期待111的前高啦!(P/s :当然未来的趋势将由美国大选的结果做定夺啦!)

最后,今晚美国将迎来上周失业金领取人数的结果,投资者可从此报告做出分析:
-->如果失业金领取人数下跌,意味着美金可能走强! (但昨天的ADP利空,所以建议保持观望)

-->如果失业金领取人数上升,意味着美金可能走软!(配合昨天ADP利空,所以建议进取型投机者偷跑,预计NFP将是利空)

更多分析千万别错我们现场解说!
7/10 (FRI) :第539届 外汇 分享会 (公开)(新山)
主题:非农Night (NFP)
时间:8pm - 10pm
地点:King's Academy 总部 ( 正式启用 )
Unit 1#04, 1#05, 1#06, No.61, Jalan Harmonium 35/1,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风险声明:以上的分享根据当下的趋势做出分析。此外,该分析纯粹根据技术角度做观察,并无考量任何基本面因素。投资者在入场前必须先行衡量其中的风险。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的投资亏损。

1 comment:

  1. 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10-11/a-7-trillion-moment-of-truth-in-markets-is-just-three-days-away?utm_content=tv&utm_campaign=socialflow-organic&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cmpid%3D=socialflow-facebook-tv

    Hi Kingsley, came across the above article but do not really understand the content. 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is the new ruling of money market reform which is going to be implemented at US on Oct 14, 2016? How would it be impacting USD currenc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