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资料,让我们的专员联系你。

Sunday, February 12, 2017

趋势分享--纽币兑加币

纽币兑加币这货币对我已和学员们分享了两个星期,更在上个月的高级课中与大家分享过MACD背后的精髓怎么做!那样,我们往下看看完整的分析吧!

首先,从技术面做观察的话,纽币兑加币已经来到了历史第二高0.96的高位,上方历史高位在0.98
(图一)。因此,当我们在建仓的时候需要密切留意是否有突破的可能性?以及仓位的建设需要多多留意咯!
(图一,source from Investing.com)

第二,纽币兑加币自0.96回撤后更凸显了这价位的卖压强劲,主因在于头肩顶的形态(图三)逐渐成型;MACD的下跌更是凸显了上方阻力的现象 (图二)
(图二)
                                                                             (图三)

第三,纽西兰联储已表态:高汇率对该国的出口有负面的影响。这很明显该联储的意愿就是不希望纽币走强而削弱了出口 ;另一端,加币则是受到了加拿大就业数据利好和油价触及近期51块的支撑后反弹而提振。倘若油价能够突破54块将短暂令加币更加强劲!

总结以上三点,基于基本面明显的差异下,在技术面又是出现头肩顶MACD处于下跌趋势,而且价格更是处于历史第二高位!因此,建议趋势交易者可在0.96 与 0.98附近逢高做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