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资料,让我们的专员联系你。

Wednesday, August 3, 2016

英镑的“空头山”

自八月份的第一天开始,英镑兑美金便在1.31附近开始延续早前的“头肩底形态进行中。这无疑令非常多的短线交易者非常之兴奋。但我必须和你说: “请小心,多的事是你不知道的事!

首先,市场正在广泛预计英国央行在今天会也将作出自2009年以来首次降息决定,掉期市场甚至显示预期有98%的概率最终行动,做空英镑的投机者已经达到了25年的最高点,或意味着英国脱欧对英国的冲击比市场的预想得要大得多。

再来,本周英国发布的三分关键报告: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PMI指数全部出现自50水平之下!特别是,英国7月建筑业遭遇七年来最严重滑坡,制造业出现20132月以来最大幅度的萎缩,服务业也创下20092月以来最低水平。


最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持仓报告显示,上周投机者的持有的英镑空头仓位较多头仓位多出80572手,为1992年彭博收录该数据以来看空英镑的峰值。

根据以上三点做观察,目前英镑兑美金的升势仅是昙花一现?做空英镑的 空降部队已经准备好在今晚出现大显身手了!您看懂了没?

英镑兑美金,D1

英镑兑美金的走势自英国退欧后震荡在1.31000- 1.34000之间。近期由于美金数据偏弱导致非美货币走高,但是英镑兑美金静悄悄的接近1.34000关键阻力附近。今晚倘若做空英镑的空降部队降临的话,笔者鼓励不随着趋势做空,反之可等待1.28附近建仓部署。若跌破1.268则离场期待1.22附近!

风险声明:以上的分享根据当下的趋势做出分析。此外,该分析纯粹根据技术角度做观察,并无考量任何基本面因素。投资者在入场前必须先行衡量其中的风险。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的投资亏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