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资料,让我们的专员联系你。

Monday, January 16, 2017

从油价看趋势!

#趋势分享#
#原油价格#

近期的原油价格缺乏了基本面的刺激因素,盘整于50-54之间。而原油价格在昨天以陀螺的反转信号结束,根据技术形态做观察的话预计今日的原油价格将可能持续进行下行调整。 

根据原油的技术图做观察的话,我们总结出了几个支撑与阻力价位:
阻力:54 (近期波段高点)
支撑150
支撑248 (较强的支撑)
支撑342
原油在技术面透露出看跌的迹象,因此投资者可以观察加币系的组合。而近期趋势存在入场机会的仅剩下:美金加币和英镑兑加币了。
今日我们就与大家分享下美金兑加币的趋势吧!看看下图:
#美金兑加币#
美金因受到上周特朗普利空的发布后美元系货币全面走软,而拖累了美金兑加币。此外,油价自上周反弹后也打压美金兑加币的走势,最终导致美金兑加币在1.326 (SMA100之下)附近开始回撤至1.31 SMA200上方持稳。技术分析指出,美金兑加币若未跌破1.30的整数价位的话则有望配合油价的走跌而看多。
基本面:
#美国#
本周美国将发布建屋许可证,上周的失业金领取人数和消费者物价指数三项重磅新闻。以上三项数据都预计利好美金,从而提振美金兑加币。
可是,本周有两项关键困扰着美金!第一,耶轮本周将迎来两次发布,这将会是耶轮最后两次的发布?第二,特朗普即将在20日正式就职,在特朗普上任后将公布什么样惊人的政策绝对是市场上的焦点!投资者必须密切留意。
#加拿大#

早在特朗普竞选的末期,其早就对废除北约贸易(NAFTA)放话,加拿大和墨西哥则变成了牺牲品。此外,加上油价未真正迎来大牛市前都可能面临巨大的挑战。本周两项关键数据:工业生产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成为关键指标了!倘若数据逐渐疲软的话,不排除本周加拿大联储将可能透过货币政策来缓冲经济。

整体而言,我们看好美金兑加币有望迎来一波涨势,但是密切留意1.300的整数价位是否会因为耶轮或是特朗普给搅局后而跌破,倘若受到这两位大佬影响的话则鼓励先行离场再做观察。


风险声明:以上的分享根据当下的趋势做出分析。此外,该分析纯粹根据技术角度做观察,并无考量任何基本面因素。投资者在入场前必须先行衡量其中的风险,本人将不会附上任何的投资亏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